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营盘镇召开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16/12/26 13:15:05| 作者:张亚萍|本文来源:营盘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12月26日上午,营盘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对法定选举日选举工作业务进行全面培训,对具体换届纪律进行再次强调要求。

一是严纪律、敲警钟。组织观看了警示片《警钟》,通过真实案例,让换届纪律深入每一位选民心中;由镇纪委书记领学“九严禁”,分条逐项作解释,作要求,真正做到戒尺放心中。

二是精业务、稳推进。县人大常委会教工委副主任马如钢同志亲自指导,详细讲解选举流程,选票的填写,投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分析、早预防,提出应对措施;对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以最强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做到应有的程序不改变,该走的步骤不遗漏,严格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

三是重部署,促圆满。主要领导亲自把关,亲自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认识;准确把握上级要求;明确任务,合理分工;依法依规,严格把关每一个细节,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圆满成功。

推进会的召开,为选举日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基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