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营盘镇人大主席团举办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法律知识专题讲座

时间:2017/8/23 16:43:03| 作者:字金国|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的法律素质,推进农村民主法治建设,2017年8月17日下午,营盘镇人大联合司法所邀请勐佑法庭负责人张华银作农村法治宣传教育法律知识专题讲座,镇村两级干部、普法志愿者及部分村民代表参加此次讲座。

讲座以农村较为关心的土地纠纷、家庭矛盾纠纷、劳务纠纷等法律热点为主题,围绕真实案例,以生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大家宣讲相关法律知识。张华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实际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类法律问题。同时,向大家宣传了法律援助的相关政策,鼓励大家积极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通过举办讲座,丰富了干部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守法意识,提高了干部群众的用法能力,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养成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习惯。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