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镇人大主席团深化农村法治教育宣传服务

时间:2017/8/23 16:44:04| 作者:字金国|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为充分发挥基层人大普法宣传职能,进一步加强农村法治教育宣传,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2017年8月17日,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司法所、经济发展办、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规划所等相关部门到营盘卫生院门口集中开展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通过悬挂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方式向群众集中宣传,发放了《农村实用法律知识问答》读本1000多本,其他宣传资料1300份,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相关法律和政策法规知识,为群众提供相关法律法规咨询服务。

此次农村法治教育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为教育群众成为知法、守法、护法、用法的新时代农民奠定了基础,为构建和谐稳定营盘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