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营盘镇人大调研农村人居环境

时间:2017/7/7 11:27:34| 作者:字金国|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近日,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深入营盘村、忙帮村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现状调研。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营盘村和忙帮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农村环境整治工作面广量大,任务繁重,是一项长期复杂的系统工程。针对村民环境卫生习惯一时改变难、资金投入不足、长效机制不健全等问题,代表们建议:一是继续发动宣传,积极争取群众的参与,形成人人参与、户户出力的良好局面;二要健全农村环境整治的长效机制,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三是积极发挥代表、党员、村干部、监督员的带头及监督作用,形成齐抓共管的局面;四是继续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提升人居环境。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