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营盘镇“三到位”抓好代表选举工作

时间:2016/12/28 16:47:56| 作者:张亚萍|本文来源:营盘镇人民政府 |点击数:

 

在县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中,营盘镇坚持“三到位”,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一是宣传发动到位。在全镇各选区、人口密集地段张贴换届宣传口号、标语,充分利用政府门户网、云岭先锋基层综合服务平台、微博、微信等媒体广泛宣传县镇人大换届工作,向所有选民发放《致选民的一封信》,为换届选举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二是业务指导到位。全镇在前期召开换届培训会议的基础上,在选举的关键节点前,又分别召开镇村两级选举业务培训会,详细讲解选举流程,选票的填写,投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对各个环节可能出现的问题早分析、早预防,提出应对措施。

三是严格执纪到位。成立换届选举工作督查组,做好警示教育,打好预防针,严格执纪,做到坚持标准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规定步骤不走样,确保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心齐气顺,风清气正。

据悉,营盘镇县代表选区划分为17个、镇代表选区划分为39个,共登记选民32746人,实际参加投票30710人,投票率达93.7%。同步选举产生县人大代表21名、镇人大代表69名,选举结果实现了组织意图和群众民主意愿的高度统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