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陈波深入营盘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5/10 9:04:35| |本文来源: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5月6日至7日,县人大常委会陈波副主任率调研组深入营盘镇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陈波副主任一行先后深入营盘糖厂、营盘中学、营盘派出所、营盘村,通过发放问卷、查看痕迹台账资料、座谈等方式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IMG_20190507_091410.jpg 查看痕迹台账资料.jpg

在镇政府召开的座谈会上,陈波副主任听取了营盘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营盘镇下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专项斗争上来。要提高全镇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在党和国家工作全局中的重大意义。二是全面动员、形成合力,形成专项斗争的高压态势。要按时召开推进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加强领导机构;要加强扫黑办工作力量,克期召开会议研究,推进形成合力的工作机制,真正把群众发动起来。三是突出重点、攻坚突破,不断取得专项斗争的新成效。要从营盘突出问题上来寻找突破,特别是涉黄赌毒领域;要接受群众举报,如有线索要深挖彻查,通过告诫教育一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