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营盘镇积极筹备人代会工作

时间:2016/1/14 15:57:51| 作者:杨贵红|本文来源:营盘镇人民政府|点击数:

营盘镇人大采取有力措施,做好镇人代会筹备工作。

一是加强领导,统一思想。从推进全镇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谐稳定的高度,镇党委和镇人大树立超前意识,增强紧迫感,成立了筹备工作领导组,切实加强对筹备工作的组织领导,及时对筹备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抓紧筹备,争取时间上的主动。

二是制定方案,明确责任。镇党委和镇人大精心制定大会筹备方案,组织成立了秘书、会务、宣传、后勤、安全保卫五个筹备工作组,全力做好大会保障工作努力,做到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精心准备会议材料,组织起草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

三是全面部署,搞好配合。为做好筹备工作,镇人大召开会议,及时沟通工作情况,随时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为提高工作质量、加快工作进度提供了保障。

四是深入群众,听取民意。代表们本着求真务实、问计于民、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的态度,深入选民当中,充分听取民生民意,认真收集选民们提出的关于当前我镇经济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推动营盘跨越发展做好充足的准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