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县人大主任曹宪勇一行到营盘镇调研

时间:2018/7/12 9:15:24| 作者:彭国琼 |本文来源: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76日,县人大主任曹宪勇一行到营盘镇,对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田坝口村、里拐村实地察看烤烟长势及烟区烤房建设、产业路情况,到糖厂了解糖厂工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营盘镇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

会上,曹主任强调,营盘镇上半年经济运行稳中向好,下步要围绕抓项目、做产业、保脱贫推进各项工作。

营盘镇党委政府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围绕领导讲话落实各项工作。一是坚定不移主动作为,抓项目。按县委、县政府下达我镇固定资产投资及招商引资任务争取项目获得建设资金支持,坚定不移推进五网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民生增进福祉。二是坚定不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产业优化升级,加快转换资源优势为产业、市场、品牌优势。发挥资源优势,重点培育以核桃、坚果、腊鸭、生态鸡、牛干巴等特色食品加工业,做大做强蔗糖、烤烟产业体系,大力发展新兴产业。三是坚定不移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进一步强化一号工程意识,以更强决心、更大力度、更准措施打好基础设施建设、农村危旧房、易地扶贫、健康扶贫、教育扶贫、产业就业扶贫、生态扶贫、素质提升攻坚战,持续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强力推进各项专项扶贫,激发和调动贫困群众的内生动力,确保贫困村出列、贫困人口脱贫。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