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营盘镇

县交运局到营盘镇答复人大代表建议

时间:2017/8/3 16:53:54| 作者:张亚萍|本文来源:凤庆县营盘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7月31日,县交运局到营盘镇就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号、23号、24号建议进行面对面答复。

《关于勐永高等级公路立项建设的建议》答复:目前勐永高等级公路已列入临沧市高等级公路中长期规划,同时,交运局已开始开展前期工作,待前期工作完成后,将启动建设。

《关于对立亚线公路提级改造的建议》的答复:立亚线公路全长68.34公里,路基宽6.5米,沥青混凝土路面宽6米。县交运局已列入“十三五”县乡道改造计划,并已启动前期工作,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通过市发改委评审,环评已通过县级备案,施工图设计正在编制;下步将尽快开展水开展水土保持方案,用地预审等前期工作,将积极争取建设计划,同时争取招商引资项目对该路进行改造,在项目实施之前加大对路面的养护力度。

《关于对营盘镇里拐至勐佑镇立达、立平村公路硬化建设的建议》的答复:根据省市县要求,今年所有建制村通畅工程必须完工。目前营盘、勐佑片区正在实施杨家寨、红立、忙岗、景杏、秀塘、田坝口、京立安、安平、里拐、白岩、中河、大寨子等村委会建制村通畅工程,所反映的公路在里拐与大寨子、立达村委会建制村通畅工程之间,因两头正在实施项目,中间暂时无法实施。但我局已将该路段列入农村村组公路项目库,待村组公路项目下达后第一批实施该路段。参会的人大代表对建议答复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均对答复很满意,并建议县交运局加快工作进度。代表们一致表示,县交运局高度重视办理工作与代表面商面复,代表对下步开展工作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会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为民办事的职责,将答复传达给其他代表和广大群众,让群众放心。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