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腰街彝族乡认真抓好人代会筹备工作腰街彝族乡认真抓好人代会筹备工作

时间:2016/1/14 15:54:44| 作者:杨翠芬|本文来源:腰街彝族乡人民政府|点击数:

腰街乡九届人大四次会议即将召开,为确保会议顺利召开,腰街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狠抓细节,认真做好人代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认真筹备。成立筹备了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会务、后勤、安保、宣传五个工作组,各工作组按照筹备工作要求,精心运作,扎实推进。

二是突出重点,提早做好相关报告的撰写。做好人大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和财政预决算报告等报告材料的撰写工作,目前已形成报告初稿,正送审中,下步将广泛征求意见,进一步充实完善。

三是全面部署,积极营造良好舆论氛围。为做好筹备工作,乡党委多次召开会议,及时了解筹备工作进度,随时解决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做到分工不分家,相互协作,通力配合;各村积极组织辖区人大代表开展调查研究工作,为会议提出意见建议,依法行使代表职权。目前各项筹备工作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