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腰街彝族乡召开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8/8 23:04:06| |本文来源:腰街乡|点击数:

8月2日下午至8月5日中午,腰街彝族乡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县委选举工作指导组组长韩才华同志,县人大党组成员、副主任、县委选举工作指导组副组长肖红翔同志到会指导会议。

012.jpg 011.jpg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依法选举了乡人民政府乡长。

会议期间,乡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集体视察了美丽村庄、乡村振兴示范点、乡村公路等项目建设工作情况,观摩了腰街村代表小组以“三小一大六恒定”模式开展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情况。

会议总结了腰街乡上半年来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对下半年工作作出了安排,明确了发展方向。2022年上半年,腰街乡综合经济取得明显成效,脱贫攻坚成果得到巩固拓展,示范点建设工作有序推进,农民增收成效明显,基础设施建设更加夯实,民生、社会事业取得阶段性成效。下半年,腰街乡将精准聚焦“疫情防控、乡村振兴、项目建设、绿色发展、生态宜居、基层治理”六个重点,强化措施努力打赢“六大战役”。

会议号召,全乡上下要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振精神,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为建设美丽腰街贡献应有的力量,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