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腰街乡召开乡人大主席团第七次会议

时间:2013/12/18 2:26:24| 作者:杨厚昌|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11月29日,腰街彝族乡第九届人大主席团召开第七次会议,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乡人民政府一名副乡长、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卫生院、司法所等部门负责人及两名基层人大代表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九届一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及批评意见办理情况报告,听取了社会保障服务中心、卫生院、司法所三个部门2013年的工作情况报告,对因人事变动涉及的两名同志依法进行了任免。

    会议对乡九届一次人代会代表所提议案、建议及批评意见的办理情况较为满意,认为是历年来办理质量较好的一年,同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面商面复,进一步增强办理时效等建议。会议对三个部门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意见、建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