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腰街乡人大代表以“三小一大六恒定”为抓手,扎实办好群众心坎上的实事

时间:2021/10/19 15:47:14| 作者:李正平 张正彪|本文来源:腰街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这条路,原来雨滑路烂,非常难走,现在经过铺垫,接送孩子和出行就将更加方便和安全了,这是党委政府和驻村工作队为老百姓办的实事和好事。”在修复现场的一位民安村村民甚是欣慰的说。

腰街1.jpg 腰街2.jpg

近年来,因大临铁路重型车辆的碾压下,腰街乡政府驻地至风水垭口隧道路面出现了严重的损毁,给全乡群众出行带来诸多不便。人代会期间,代表对此多次提出意见建议,要求乡党委政府和上级部门帮助解决。为解决代表提出的建议,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得问题,腰街乡以人大代表以“三小一大六恒定”推动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活动为抓手,积极与挂钩部门临沧公路局沟通协调,得到临沧公路局高度重视,并于10月中旬开始对道路进行修复。此次修复,共涉及道路全长12.3公里,动用挖掘机2台,装载机2台,压路机1台,自卸车2台,劳动力15人,预计月底可以完工。

      自代表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活动开展以来,腰街乡各级人大代表按照“三小一大六恒定”的要求,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一千”为民办实事活动,认真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积极为群众排忧解难,将为民办实事抓实、抓细,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