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李文俊到挂钩村讲党课

时间:2018/7/5 17:18:13| |本文来源:腰街彝族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7月2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俊带领统战部等挂钩部门深入挂钩村与民安村广大党员干部共庆建党97周年纪念活动,并上了一堂党课,与腰街彝族乡乡村党员干部共商脱贫、共谋发展。

上午,李文俊组织挂钩部门、乡村相关干部、驻村工作队及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召开民情分析会,分析研究了民安村脱贫攻坚工作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下午,李文俊为全村参会党员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扎实做好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党课从“习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实质和内涵、对习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讲话的体会、党员干部如何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讲话精神”三个方面展开。李文俊号召广大党员:一是觉悟要高,要体现党员的先进性;二是要勤学科技,用科技指导生产发展;三是要勤奋持家带头致富;四是要带头带领群众建设美丽乡村。李文俊还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老党员,查看了正在建设中的民安村代表联组活动室。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