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腰街彝族乡

腰街彝族乡组织人大代表外出取经

时间:2014/12/25 4:03:55| 作者:许灵锋 华双丰|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腰街彝族乡组织乡内县人大代表、各村负责人等近40人到洛党镇、凤山镇参观考察学习兄弟乡镇在农业产业结构调整、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使他们增长见识开阔眼界。

    代表们先后参观了洛党镇大棚蔬菜产业区、养鸡场及厚丰村村委会和活动场所,凤山镇凤山社区农村居家老年人活动中心、安石村大路外自然村及董扁村“一事一议”工作经验,腰街乡复兴村片区土地占补平衡开发项目等。

    在洛党镇养鸡场和蔬菜大棚产业区,代表们对公司经营运作模式、经济效益、种养殖技术进行了解,详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的介绍。代表们所到之处都啧啧称叹,一边细细品味思考,一边不拘形式地讨论和交流着,深切感受到农业产业化不仅仅是新科技,更重要的是现代农业和未来发展的新理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乡负责人向代表们介绍了全乡各项事业发展情况。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既开拓了眼界又增长了知识,回去后大家将及时把看到的、学习到的向群众宣传,并借鉴兄弟乡镇产业发展、“一事一议”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引导群众调整产业结构,积极发展产业,增加群众收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