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小湾镇:人大代表履职尽责、用心用情为民办实事

时间:2021/8/27 16:33:37| 作者:杨学鸿 杨雪 张艺璇|本文来源:凤庆县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小湾镇坚持把人大代表高质量履职与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相结合,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示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履职推动为民办实事,为群众谋福祉。

微信图片_20210823174241.jpg

箐中村跑马场马鹿塘组去年年末完成了村组道路路面硬化,今年雨量较道路多处出现塌方,下路基冲毁严重,水沟被堵塞,导致小组内群众生活出行非常不便。镇人大代表刘忠梅得知情况后,急忙相关情况委会汇报,通过沟通协商,,在小组长的大力配合下,刘忠梅与镇人大代表吴杨清组织村民群众出工出力,清理塌方路面。两共清理近80方的山土沙石,直至该路段清理干净,并做好了排水处理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人大代表为人民,作为一名镇人大代表,我觉得我应该站出来,用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刘忠梅同志说道。

下一步,小湾镇人大代表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解决辖区居民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履职尽责中展现代表风采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