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小湾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6/1/26 17:29:32| 作者:曹安钰 杨晓东|本文来源:小湾镇|点击数:


 小湾镇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jpg

镇长代表小湾镇人民政府作政府工作报告.JPG

122上午,在激昂雄壮的国歌声中,小湾镇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和《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5年镇政府、镇人大取得的成绩,明确了2016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

    会议提出,2016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奋斗目标是: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增幅18%以上,达3.56亿元;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6%以上,达9354元;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1%以上,达2.66万元;固定资产投资额、招商引资额力争完成上级下达指标;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7‰以内。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三带两区发展思路,突出民生为根本、稳定为前提、产业为支撑、项目为抓手、生态为基础、作风为保障,努力开创森林小湾、洁净小湾、法治小湾、美丽小湾发展新局面。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