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小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7/1/17 17:13:16| 作者:曹安钰|本文来源:小湾镇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点击数:

1.jpg 2.jpg  

   1月17日上午,小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肩负着全镇人民的期望和重托,来自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57名人大代表汇聚一堂,履行神圣职责,共谋发展大计。县委指导组一行到会指导。

  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书面)和《小湾镇2016年财政收支情况报告(草案)》,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四年来镇政府、镇人大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任务。会前,全体参会人员学习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换届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提出, 2017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年,经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为:全镇农村经济总收入增幅12%以上;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3%以上;城镇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长11%以上;固定资产投资额、招商引资额力争完成上级下达指标;人口自然增长率控制在上级下达指标内。

  会议号召:镇人民政府要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自觉接受人大的监督,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围绕“三带两区”发展思路,突出“生态立镇、产业富镇、教育强镇、旅游兴镇”四轮驱动,推进“基础设施、生态保护、教育培训、产业增效、文化惠民、和谐创建”六大工程;实现基础设施全面提升、人才队伍全面建强、产业结构全面优化、公共服务全面改善、贫困人口全面摘帽、农村环境全面整治、政府公信力全面提升七个全面,谱写森林小湾、洁净小湾、法治小湾、美丽小湾新篇章。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