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小湾镇组织县、镇人大代表为迎接第三方检查验收打好头阵

时间:2018/12/12 15:02:00| 作者:段红娇|本文来源: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近日,为做好全镇脱贫出列迎检工作,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开展脱贫攻坚视察活动,50名县、镇人人大代表参加了视察。

 

视察活动通过以组织县镇人大代表在桂花村、春光村集中视察作为试点,各人大主席团成员指导片区在各村开展危房改造、提升人居环境脱贫攻坚“一度三率”等重点工作进行实地交叉检查的方式进行,并对各村存在问题形成清单统一反馈。

视察活动上小湾镇人大主席还就脱贫攻坚工作“明白人”、乡村振兴工作知识、提升人居环境工作等全方位做了详细培训,并组织参会人员进行了脱贫攻坚知识测试,把学以致用落到实处。

此次分片区视察和交叉检查,充分发挥了人大代表的参政议政、督促监督、示范引领和服务大局的作用,促进了代表主动关心全局问题、发展问题、民生问题和热点问题,对推动人大代表服务社会经济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