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陈家军深入脱贫攻坚挂钩村调研

时间:2017/6/6 16:24:13| 作者:毕永胜|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农工委|点击数:

6月1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家军率县人大农工委、卫计局相关负责人,深入小湾镇锦绣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小湾镇人大主席查永龚陪同。

锦绣村刚刚调整为陈家军副主任的脱贫攻坚挂钩村。到新的挂钩村,陈家军首先对村情进行全面的了解,听取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挂钩帮扶单位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汇报。陈家军对锦绣村脱贫攻坚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

图片3.png 图片2.png

在座谈会上,对做好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陈家军要求,一是针对前不久“找问题、补短板、促攻坚”专项行动中查找出的问题逐项整改落实;二是要抓好茶叶、核桃、蚕桑等农业产业,尤其是要以锦绣茶祖为重点,抓好茶园建设,修订完善村规民约,把茶园生态化管理纳入村规民约,全村人民共同遵守;三是加强美丽村庄建设,打造茶王片区生态旅游品牌。

陈家军表示,对锦绣村脱贫攻坚,他将承担起挂钩领导的责任,随时了解脱贫攻坚进展情况,与镇村两级和驻村工作队一道共同研究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锦绣村如期脱贫。

调研过程中,陈家军还实地查看了三水村易地扶贫安置点工程进展情况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