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李文俊率队到小湾镇开展《水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

时间:2017/6/7 10:22:34| 作者:李志刚|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城环委|点击数:

 6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文俊率县人大执法组执法检查组深入小湾镇对《水污染防治法》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了小湾水厂、杰鸿种植有限公司水污染防治现状,详细了解水厂运营建设、饮水水源保护、水污染物排放、畜禽养殖等农业面源污染情况。

 在听取了小湾镇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情况汇报后,检查组充分肯定了小湾镇贯彻实施《水污染防治法》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三点建议:

 

 一是加大环保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环保意识,形成全民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的新局面;二是加强环保日常监管和执法检查,要依法管理、依法保护,对环境违法行为“零容忍”;三是要深刻认识水污染防治是重大工程、政治工程、民生工程,进一步改善环境质量,让水更清、山更绿、环境更美。

 县人大农工委、选联委、城环委、县水务局、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相关领导,驻小湾镇二名县人大代表参加执法检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