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县水务局到小湾镇“面对面”答复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提出的建议

时间:2016/9/28 9:57:46| 作者:段红娇|本文来源:凤庆县小湾镇|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水务局副局长范玉龙一行到小湾镇,就代表在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所提出的《解决小湾镇春光、马街、华峰、锦绣等村生产生活用水困难》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的答复。

 据悉,在县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上小湾代表团共提出建议4件,其中涉及水利建设方面的建议1件。县水务局收到建议后,高度重视,就代表们所提建议与镇主要领导进行了多次沟通和对接。在面复座谈会上,范玉龙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一一进行了答复。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建议答复情况均表示满意,对一些由于政策原因不能及时解决的难题也表示理解,并对水源及管道设施的修建提出宝贵意见。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