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人代会场内的宣誓声

时间:2017/1/25 18:55:08| 作者:张红芩 段红娇|本文来源:小湾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点击数:

2017年1月16日至19日,凤庆县小湾镇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按照会议要求,依法选举产生了常务主席一名、主席团成员8名、人民政府镇长一名、副镇长3名。选举结束后,新当选人员按照不同职务,在所有人大代表的见证下,分别向《宪法》进行宣誓,集体宣誓由主席团成员杨燚同志进行领誓,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宣誓现场气氛庄严隆重。

 

 

  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法律手段来依法行政,小湾镇在开展法治政府建设和依法行政的过程中,以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为引领,新任班子成员对宪法进行宣誓,在别人看来也许这只是一个形式,但对于小湾镇新当选的领导班子来说,这是他们对社会主义法律的一个信仰和敬畏,是对全镇人民一份神圣而庄严的承诺,是他们以后工作的行动指南,是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的充分体现,全面提升了全镇法治化水平,为全镇经济社会平稳快速发展提供强大的制度动力和根本保障。有镇班子领导的高度重视,“法治小湾”、“平安小湾”、“和谐小湾”的建设步伐将会加快。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