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李素华率队深入大寺乡调研茶叶产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16/6/7 17:12:19| 作者:郑建国|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常委会财经委|点击数:

DSC_5547.JPG DSC_5549.JPG

6月6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素华率队深入大寺乡调研茶叶产业生产经营情况。

DSC_5551.JPG DSC_5558.JPG

调研组深入凤庆县大寺乡马庄村源生会龙茶叶核桃厂,实地查看了原料收购现场、生产车间、产品样品。详细了解了企业在原料收购、生产经营管理、发展思路等方面的情况。在座谈会上,乡村两级领导、两名县人大代表、公司负责人分别作了发言,指出了大寺乡茶叶产业在生产、加工、销售等环节存在的小企业发展融资难、小作坊加工茶叶质量不稳定、投机倒把冲击市场稳定、高海拔和低产茶园出现“弃荒茶”等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对企业不等不靠自主发展表示肯定并予以鼓励,并指出乡村及相关企业要积极克服存在的困难,引导好本区域内茶叶产业健康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