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肖红翔深入小湾镇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22/5/19 16:54:57|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点击数:

5月17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红翔率队深入小湾镇马街中心校调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会议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协调小湾镇马街中心校马街完小综合楼建设项目复工的建议”。

微信图片_20220519165845.jpg 微信图片_20220519165922.jpg

肖红翔一行到项目建设现场点实地查看,听取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总体概况和停工原因。肖红翔强调,学校综合楼建设是事关民生的大事,各级各部门要齐心协力,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在实处,切实抓好项目复工建设工作。县人大常委会相关的督办责任委室要指导承办部门严格执行人大代表建议办理程序,切实加大跟踪问效力度,持续跟进建议工作的落实,确保建议办理工作高质高效,让人民满意。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小湾镇人大主席团负责人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