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小湾镇

小湾镇开展县镇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活动

时间:2015/12/31 17:48:29| 作者:曹安钰|本文来源:凤庆县小湾镇人民政府|点击数:

12月27日,小湾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县、镇人大代表采取现场察看、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深入锦秀村开展了集中视察。  

IMG_1835.JPG IMG_1846.JPG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锦秀村茶王片区特色民居房建设、古茶树资源保护、村庄道路建设等情况,对美丽乡村建设取得的实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在座谈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政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求代表们要率先垂范、模范遵守新《准则》和《条例》,密切与选民的关系,更好的为广大选民服务。镇人大主席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5年小湾镇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人民的信任,履好职,尽好责,充分发挥代表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加密切联系群众,提交更多更好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这次集中视察活动,代表们进一步了解了全镇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丰富了代表活动内容,活跃了代表活动形式,拓宽了代表知情渠道,增强了代表依法履职、服务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