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人大主席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

时间:2019/5/10 9:30:47|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雪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近日,雪山镇人大主席团联合相关部门到各村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题宣讲,县镇人大代表、村民小组长、部分村民代表参加了宣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宣讲内容从开展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和工作步骤、打击的黑恶势力犯罪对象、相关法律知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人大代表如何履职等方面进行。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主席团要求:一是代表要充分发挥代表紧密联系群众优势发挥人大代表督促、支持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的重要作用,动员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治乱中来。二是代表要立足职业特长、岗位特点,在不同层面、不同领域发挥代表作用,深入选区、深入选民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原则要求,大力宣传党委、政府扫黑除恶的坚强决心和重要举措,引导发动广大群众打消顾虑,积极参与,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三是代表要时刻牢记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自律,勇于同黑恶势力做斗争,积极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