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人大代表视察农村公路建设情况

时间:2017/3/29 17:00:05|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点击数:

3月24日,雪山镇人大主席团带领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分别深入到雪山镇王家寨线、新联至懒板凳新街、新化至新民线对农村公路建设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每到一处,代表们都认真了解每段公路建设情况,并就农村公路建设管护问题提出建议。

代表们认为,近年来,雪山镇农村公路路网能力得到大幅提升,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建议政府要继续加大农村公路建设投入,改善农村基础设施薄弱现状;进一步加大工程建设督查、工程质量监管力度,在质量上和安全上把好关,提升建设质量;着力解决农村公路错车难、安保设施滞后等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加强对已建好的公路的维护和管理,延长公路的使用年限,尽力发挥公路的使用效率;加强群众思想引领,积极探索建立健全农村公路养护长效机制。

截止目前,雪山镇境内农村公路总里程373.2公里,其中:镇村公路117公里,村组公路245.2公里,县乡公路11公里,2017年底预计实现建制村通畅率100%。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