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集中谈心谈话 严肃换届选举

时间:2017/1/17 15:57:11| 作者:张映民|本文来源:雪山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 |点击数:

  1月16日,雪山镇组织班子领导、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支部)书记等开展集中谈心谈话,严肃换届工作纪律,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建好队伍,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扎实人才队伍保障。

1.jpg 2.jpg

  在谈心谈话会议上,镇党委书记就圆满完成换届选举作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把握正确方向。引导广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参与换届选举,牢固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推选出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好干部。

  二是要筑牢纪律底线,自觉遵守纪律。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认真学习贯彻严肃换届“九严禁”要求,以四川南充拉票贿选、湖南衡阳破坏选举和辽宁拉票贿选案件为镜鉴,严格程序,遵守党的纪律,顾全大局。

  三是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换届工作主动权。始终坚持镇党委对换届工作的领导,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开展好换届选举,掌握工作主动权和话语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