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

时间:2021/8/27 16:28:14|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24日,雪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和与会人员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会议任务,胜利闭幕。

雪山人代会照片.pn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镇人民政府网格化管理促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报告。

会议期间,全体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紧扣全镇中心工作,就疫情防控、社会治理、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代表们对全镇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

会议指出,这次人代会是届末的最后一次会议,所有代表在这五年来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投入到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提升、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中来,率先垂范,以身作则,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期人大代表的风采。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牢记初心使命,践行人大代表庄严承诺,积极担当作为,突显疫情防控表率作用,所有代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重要使命和时代责任,紧扣中心、服务发展、履职尽责、抓好落实,站好最后一班岗,以崭新的业绩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