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人大主席团调查河西片区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室建设情况

时间:2016/7/18 16:21:37| 作者:赵亚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党政办|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建设乡镇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室的要求,7月15日上午,雪山镇人大主席团和河西片区部分县镇人大代表一行共7人对河西片区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室建设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

河西片区人大代表联组活动室建设在新民村小南坝,通过实地察看,目前活动室建设已基本完工,下一步将进行桌椅和相关设备的安装。活动室建设面积共60平方米,其中,长10米,宽6米。主席团与人大代表们就下一步如何布置和管理活动室进行了初步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主席团和代表们一致认为,活动室的建设对于河西片区人大代表开展活动意义重大,既为河西片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也为雪山镇人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好的基础。

主席团指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严格按照县人大常委会的“七有”标准来创建活动室,即有组织、有领导、有牌子、有场所、有设备、有资料、有制度、有台账;二是要认真搞好闭会期间代表活动,充分发挥好代表的作用和代表活动室的作用;三是要认真做好活动室的日常管理与维护,为代表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