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18/8/6 11:31:37|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点击数:

8月2日,雪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雪山镇人民政府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专项工作报告。49名代表出席会议,33名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号召全镇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冲刺决胜”阶段,乡村振兴工作正“集结起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县制定的工作目标,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继续前进为年内实现全镇13个贫困村如期退出、2140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乡村振兴工作首战告捷而努力奋斗。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