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凤庆县雪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时间:2016/1/26 17:24:47| 作者: 字海军 张映民|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点击数:

DSC02120.JPG

DSC02148.JPG

 

2016124,雪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共有58名镇人大代表出席,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部门站及村负责人等49人列席。

123上午,第一全体会议听取和审查了《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查了《雪山镇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纲要》和《雪山镇总体规划修编草案》。下午,与会代表对5个报告的内容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纷纷提问,提出建议意见16余条,切实体现了人大代表为人民服务的情怀。

124上午,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全票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决议》、《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决议》、《十三五规划纲要决议》、《财政收支情况报告决议》、《雪山镇总体规划修编决议》。为雪山镇2016年的工作和雪山镇十三五规划明确了新目标,提供了坚实的组织保障。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标志着雪山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