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切实加强议案建议办理工作

时间:2017/4/1 17:00:52|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点击数:

根据雪山镇人大主席团2017年工作要点安排,雪山镇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对雪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进行交办。

雪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20件,其中:议案8件、建议12件。在这些议案建议中,农林水方面8件,基础设施方面5件,其它方面7件。

这些建议是出席会议的代表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大四中、五中、六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依照宪法和法律的规定,以高昂的政治热情,深入调查研究、广泛联系选民、集思广益、精心准备,从全镇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出发,聚焦民生,心系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来的宝贵意见,是为雪山镇在“十三五”期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出谋献策的充分体现。

雪山镇人民政府要把代表建议办理纳入主要议事日程,召开政府办公会议,认真研究办理工作,把办理情况及时答复代表,并在10月份主席团会议上作书面专题报告。雪山镇人大主席团将定期不定期对议案建议办理情况进行督查。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