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李璇深入雪山镇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时间:2022/5/17 10:25:47| 作者:周子美|本文来源:县人大社会建设与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点击数:

5月14日至15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璇深入雪山镇开展第三十二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临沧市残疾人联合会、凤庆县残疾人联合会和雪山镇人民政府联合组织开展,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营造理解、关心、关爱残疾人和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环境,引导残疾人自信、自强、自立,进一步促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08.jpg 07.jpg

李璇陪同市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何正良一行深入兴街村南荣田小组、兆山田小组对残疾人家庭中部分脱贫不稳定户、低保户等困难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

“全国助残日”活动中,市残疾人联合会为雪山镇听力残疾群众免费验配助听器50多台,为50多位听力残疾人员解决了听力障碍,送去福音,进一步坚定了他们发展致富的信心。

李璇强调,县残联要进一步抓好就业推荐残疾人就业创业扶持助残系列活动推进扶残助残文明实践,促进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