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召开县人大代表建议答复座谈会

时间:2020/10/17 16:44:37| 作者:鲁双双|本文来源:凤庆县雪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10月9日,县工信局联同滇红集团相关负责人一行到雪山镇对县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帮助解决滇红集团拖欠茶农茶叶款和占用茶叶资源的建议》进行答复,答复以座谈会的方式进行。

滇红集团表示,为了生产自救企业采取了系列措施,积极寻找战略合作伙伴,引进上海复星集团进行战略重组,目前在临沧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在凤庆县委县政府的具体推动下,出台了《上海复星集团与云南滇红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重组工作服务保障方案》,成立了领导组,加快推进战略重组工作,随着战略合作工作的推进,相关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对于欠付雪山镇所涉及茶所的茶叶款,滇红集团表态在2021年春茶开称之前逐步支付。

座谈会上对建议答复满意度进行了测评,代表表示基本满意,希望滇红集团作为凤庆的龙头品牌企业,进一步切实承担相应的社会和经济责任。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