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雪山镇

雪山镇:我们都是收信人 人大代表勇作担当者和奋斗者

时间:2021/9/18 17:32:14| 作者:周彩虹|本文来源:雪山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对沧源佤族自治县边境村的老支书们回信,勉励他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好神圣国土。24日,雪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上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总书记的回信在代表中引发强烈反响,备受鼓舞。

雪山镇信息2.jpg 雪山镇信息1.jpg

全镇各级人大代表以“我们都是收信人”的姿态,体悟总书记“回信”初心,切实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期望和深情嘱托化为积极建设美好家园的强大动力和扎实作为,勇作担当者和奋斗者。

当好学习员、宣传员。以“党的光辉照边疆,边疆人民心向党”为主线,人大代表分片区分享总书记重要回信指示精神学习体会,在每个人大代表活动室张贴总书记回信原文,将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殷切嘱托传达到每一个村寨、每一名党员干部、每一位群众中。截止目前,雪山镇人大代表开展宣讲29场次,转发媒体朋友圈300余条。

当好践行者、先锋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牢记宗旨使命,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群众解决一批生产生活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各级人大代表担当作为、率先垂范,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网格化管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期人大代表风采,高质量履职推动高质量发展充分展现,为代表述职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接送群众接种疫苗206次,组织群众清扫道路防汛疏通道路15次,参加美丽公路建设18公里,建设氧化塘22个。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