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新华彝族苗族乡

凤庆交通运输局深入新华乡面商面复代表建议

时间:2015/7/31 8:04:00| 作者: 杨翠芬|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情况,切实做好人大代表议建议办理工作,7月29日,凤庆县交通运输局到新华乡面商面复代表建议。
    面商面复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一行与县人大代表座谈,就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上新华代表团提出的《关于尽快实施新华乡龙文线通畅工程的建议》,就项目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以及相关事项交换意见建议,达成共识。
    参会的代表们认为,全乡老百姓对乡村公路通畅工程建设愿望迫切,希望今年雨季结束就能尽快动工,并把岔瓦屋行政村的6.9公里和文平村至鲁史镇金马村交界8公里一次性纳入实施范围,打造大交通战略,并表示,将积极发动群众做好协调工作,全力支持工程建设。
    县交通运输局表示,该工程将于今年10月份动工建设。代表们对面商面复表结果示满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