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新华彝族苗族乡

新华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时间:2022/8/8 22:51:05| |本文来源:新华乡|点击数:

8月3日至4日,新华乡召开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上半年国民经济计划执行情况专题报告》,审议了新华乡“八五”普法规划,听取了新华乡十届一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乡人大的监督支持下,乡人民政府团结带领全乡各族群众,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中央历次全会精神,以打造“三个示范区”建设为重点,乡村振兴、乡村发展、疫情防控、人与自然、民生保障、基层治理、为民履职等各项工作蹄疾步稳,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向上走向前走的良好态势。

会议强调,接下来,乡人民政府将按照县委、县政府以及乡党委的安排部署,持续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生态保护、民生保障、社会治理等方面着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号召,全乡各族人民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心无旁骛谋发展,凝心聚力抓落实,知难而上,砥砺前行,为人民发声、为人民履职、为人民服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作者:字光明 张浩强 字林玲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