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新华彝族苗族乡

字学强率队开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时间:2022/7/26 19:56:43| 作者:叶占国|本文来源:县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点击数:

7月19日至21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深入新华、鲁史、诗礼、营盘等乡镇开展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调研。

80 (2).jpg 81 (2).jpg

所到乡镇,字学强认真听取各乡镇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先后深入习谦水泥厂、营盘糖厂等企业了解上半年生产情况和税收完成情况,了解当前生产困难和下步生产计划。在鲁史犀牛大桥、营盘杨柳河肉牛养殖项目建设现场,字学强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存在问题和下步计划。对重点项目建设和调研企业提出,一要克服困难,加强协调,服务单位或工作专班要和建设单位强化问题分析,紧抓问题协调办理,跟进服务,加快工程进度;二要理出问题清单,对问题清单销号处理,确保工期按时推进;三是鼓励企业想办法克服困难,主动搭接中央省市政策,抓住机遇做好营销,努力提升销售收入。

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负责人陪同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