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新华彝族苗族乡

新华乡九届人大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时间:2021/8/27 16:32:08| 作者:字光明|本文来源:凤庆县新华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25日,新华乡九届人大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第一次全体会议.JPG 视察公路养护情况.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乡人民政府乡长谢天龙作的《以产业振兴助推乡村振兴专项报告》,书面审议了九届九次人代会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报告。

会议认为,今年以来,在县委、政府和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乡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农业产业结构进一步优化,支柱产业、辅助产业、后续产业、新兴产业发展稳定,产业发展成效明显。

会议号召,全乡广大党员群众要在县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从聚焦基础设施建设聚焦农业现代化、科学规划特色产业、着力提高社会治理、扶持龙头企业、培育新型职业农民、加快发展城乡服务业七个方面着力,以更实的举措、更足的干劲,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会议期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字学强同志深入新华乡指导召开了三小一大六恒定座谈会,在充分肯定新华乡前期工作开展情况的同时,要求新华乡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主动履职,积极推进工作;三是加强组织,提炼亮点经验。

会议期间还组织人大代表视察了新华村格路小组道路养护情况。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