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新华彝族苗族乡

新华乡人大积极参加人居环境提升工作

时间:2017/4/25 8:52:40| 作者:李智达|本文来源:凤庆县新华乡|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新华彝族苗族乡的人居环境,近期,新华乡人大主席团召开会议进行专项研究安排,人居环境提升取得实效。

 分片到人,参与提升人居环境工作。人大主席团组成人员从主席开始,每人负责一个片区,负责对该片区人居环境的提升工作,定按期向人大主席汇报所负责片区的人居环境开展情况工作,主席再向乡党委书记汇报,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及时进行剖析并提出相应建议意见。

 监督到人,对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进行全面进行监督。主席团成员重点联系在各村的人大代表,要求人大代表在人居环境中提升工作中,起好代表的作用,同时,对他们参与提升人居环境工作进行定量定性要求,对参与度不够的进行提醒,并要求他们认真收集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中当地群众的建议意见,定期汇总上报联系的主席团成员,为扎实推进人居环境工作发挥积极作用。

 定期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及时掌握人居环境工作动态。乡人大主席团将定期听取乡政府的人居环境工作进行情况汇报,及时掌握乡政府推进人居环境工作情况,确保全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快速及时全面推进。

 注意收集先进典型事迹,树立标杆。人大主席团密切关注人居环境工作中出现的典型人物和先进事迹,并在专栏进行宣传,充分发挥榜样的作用,把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目前,新华乡已全面开展人居环境工作,成立了人居环境指挥部,各村成立了人居环境领导小组,由乡镇到村到组,全面启动了“七改三清”和“四治”活动。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