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诗礼乡

陈波率队到诗礼乡调研

时间:2020/7/15 15:24:24| 作者:陈永芳|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7月13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波率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到诗礼乡开展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诗礼烟站、永复烤房点、永乐村营盘山烤烟种植基地和永乐核桃专业合作社(水洗果加工站)等现场进行实地察看,详细了解了烤烟产业大田管理、病虫害绿色防治、烤房建设、烤前准备工作等情况及核桃产业发展、水洗果加工站建设运营等情况,听取了诗礼乡人民政府关于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完成情况、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陈波指出:诗礼乡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县委、县人民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迎难而上,采取有力措施,统筹抓好重点工作落实、重点工程建设,力保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圆满收官。同时,乡人大主席团和人大代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发挥联系群众、反映民意的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望,更好的服务于全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陈波还对诗礼乡河湖长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察。

县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文帮,县人大财政经济与预算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胜恒,诗礼乡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