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诗礼乡

诗礼乡召开县乡人大代表核桃管护及畜牧养殖技术培训会

时间:2016/1/5 10:22:55| 作者:李亚权|本文来源:诗礼乡|点击数:

培训照片3.png 培训照片2.png

    12月29日下午,诗礼乡组织开展核桃管护及畜牧养殖技术培训,诗礼乡县乡人大代表、养殖大户共110人参加培训。

培训照片5.png 培训照片7.png

    培训会上,市农业局高级畜牧师禹崇琪同志和市核桃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高级工程师杨建荣同志分别就畜牧养殖和核桃管护技术作了培训,深入浅出地为参会群众讲授了畜牧养殖,核桃管护、栽培等方面的技术重点、难点,并深入现场实际操作,大家就遇到的疑难问题现场提问,现场学习气氛浓厚。通过专家的逐一解答,使所有参会群众进一步掌握了生产技术要领,充分认识到科学技术生产的重要性。

    据了解,诗礼乡年内实现泡核桃产量11500吨,产值2.53亿元以上;累计扶持规模养猪户20户,养羊户5户,养牛户10户,养鸡户5户,共扶持资金117.4万元。2015年预计可实现畜牧业产值9000多万元。通过此次技术培训,更新了群众的知识结构,提高了广大群众依靠科技致富的本领,达到了培训效果。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