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诗礼乡

诗礼乡人大召开第六次主席团会议

时间:2017/8/25 18:40:32| 作者:李亚权、刘一波|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23日,诗礼乡人大召开主席团第六次会议,乡主席团成员、2名乡人大代表、2名基层群众代表,教办、派出所、合管办、民政办、安监等部门参加会议。

会上,审议了政府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人大主席团关于全乡校园周边安全工作视察情况报告、乡民政办关于农村低保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乡合管办关于新农合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讨论通过两个人事免职事项,同时对民政办和合管办开展民主测评。

会议要求,一是要努力突出人大监督重点和服务主题,在做好中心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人大主席团的工作;二是要加强政府工作的监督,及时了解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支持和帮助政府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切实履行好监督职能;三是要着力抓好自身建设,强化自身学习,不断加强工作创新力度;四是要切实增强乡人大工作的实效性,助力脱贫攻坚,为推动全乡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做出自已应有的贡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