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诗礼乡

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查映伟深入诗礼乡调研烤烟产业发展情况

时间:2019/10/17 12:05:28| 作者:李亚权|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党政办|点击数: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查映伟深入诗礼乡调研烤烟产业发展情况,凤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宪勇等陪同调研。

 查映伟详细了解烤烟种植发展规模、发展现状、烟农及基层干部对烤烟产业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情况,并与到烟站交烟农户交谈,询问他们的烟叶收入、交售进度及存在的困难。

 

 查映伟对诗礼乡的烤烟产业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加大烤烟产业发展力度对于巩固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具有明显的促进作用,诗礼乡作为重点烟区之一,乡党委、政府要以稳定烟叶种植面积、烟叶提质增效为主攻方向,规划好辖区烟叶产业发展方向,改变传统思想,科学规划,科学生产。今年烟叶受不同程度的旱灾、风灾、病虫害等灾害,在收购工作中要收弱不收乱、容差比例要用活、等级界限要清楚,确保烤烟产业健康有序发展。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