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诗礼乡

诗礼乡人大主席团聚焦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时间:2018/11/11 10:01:50| 作者:李亚权|本文来源:凤庆县诗礼乡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11月9日,诗礼乡召开第九届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第十三次会议,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强化“平安诗礼、和谐诗礼”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结合脱贫攻坚、危旧房改造和扫黑除恶工作,专门听取了乡人民政府关于全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报告、乡人大主席团调研组关于全乡脱贫攻坚工作跟踪调研报告、乡人民政府关于全乡C、D级危房和农村居住住房“安全稳固、遮风避雨”工作开展情况报告等七个报告。针对现目前开展的工作及九届人大三次会议上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办理情况,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脱贫攻坚、危房改造、扫黑除恶、基础设施等多方面的工作,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认为:现在处于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帮扶责任人一定要在学实、学清政策的基础上入户宣传政策和引导好农户讲实话,同时举证工作要梳理出具体做法;在危旧房改造工作中要统一建房标准并及时兑付所涉及的资金;在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中,一定要再加大力度,为全乡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治安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和加强做好乡人大工作;二是要紧紧围绕乡政府工作开展好监督工作;三是人大代表要将履职摆在重要位置。

乡党委负责人、主席团全体成员、扶贫办、新农办、派出所、司法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三名基层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