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镇召开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时间:2023/8/25 15:44:18| 作者:张? ?叶??严红权|本文来源:三岔河镇人大主席团|点击数:

8月24日,三岔河镇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开幕,来自不同职业不同岗位的代表们肩负着全镇人民的期望与嘱托,满腔热情,齐聚一堂,道实情、建真言、献良策、聚众智,共商发展大计、共议振兴大局、共展幸福宏图。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三岔河镇项目工作专题报告》,报告详细、深刻阐述了三岔河镇上半年在以 “乡村振兴、民生保障、公共服务”三大类项目工作推进中取得的成果,并将一以贯之抓好下半年项目建设、以过硬作风保障项目建设取得实效。

会议期间,代表们视察了集镇容貌提升和规范化管理工作,在已建成投用的三岔河完小“逸仙楼”视察强国教育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代表们到党群服务中心视察“一站式惠民惠企”窗口运行情况。代表们表示,2023年以来,镇人民政府坚决贯彻县委、县人民政府的的决策部署,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的有力监督下,实施了水田村日间照料中心、集镇环境提升等项目,切实优化了公共服务,打造了共建共享“幸福生活圈”;建设了明龙桥、棉花林水厂、云雅线“四改三”等民生项目,筑牢了社会和谐之本;结合资源优势,积极探索“党支部+合作社+企业+农户+基地”发展模式,大力发展林下中药材种植、种草养畜,打造农村电商服务中心,全镇各类产业融合发展,业态日趋丰富,乡村振兴新势能不断释放。

会议表决通过镇人民政府项目工作专题报告决议。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引领,筑牢政治忠诚,强化政治自觉,振奋精神、主动作为,凝聚奋进力量,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坚持发展为要,坚定不移抓产业,坚定不移抓项目,坚定不移抓招商,全面激发活力动能;要坚持务实担当,勤勉履职尽责,改进作风抓落实、一抓到底促落实、要认真履职保落实。全体人大代表要坚持民生为本,站稳人民立场,倍加珍惜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加强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结合“三个一千行动”扎实开展访民情、问民意、解民忧活动,积极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进一步树立和维护人大代表的良好形象。

实干成就事业,奋斗创造未来。全镇上下将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凝心聚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在全力推动三岔河镇经济社会发展中展现担当、干出精彩、贡献力量。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