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县人大深入三岔河开展工作调查

时间:2015/9/17 8:29:55| 作者:三岔河|本文来源:凤庆县人大办|点击数:

近日,凤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文新率调查小组深入三岔河镇,对社会治安管理、行政执法、“六五”普法和“四五”依法治县等工作开展调查。

调查采取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镇班子领导、2名县人大代表、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调查组听取了三岔河镇“六五”普法和“四五”依法治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行政执法等工作情况汇报。与会的人大代表从重视中学生普法教育、加强农村违法用地治理、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调查,县人大调查小组全面了解和掌握我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在肯定我镇工作成绩的同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