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凤庆人大门户网站!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乡镇人大 > 三岔河镇

三岔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时间:2017/1/19 15:17:48| 作者:李红梅|本文来源: 三岔河镇人民政府党政综合办公室|点击数:

1.jpg 2.jpg

1月17日,三岔河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开幕,全镇58名代表和60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三岔河镇财务收支管理情况报告》。

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过去四年是三岔河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效的四年。四年来,三岔河镇以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以富民强镇、社会和谐为根本,务实开展各项工作,经济社会保持较为平稳健康的发展态势。全面推进“小而美、小而干净、小而宜居”的特色集镇,积极探索一条乡镇集镇发展新路子。集镇总体规划于2016年11月顺利通过市级评审。

过去四年,三岔河镇实现农民人均纯收入8014元,累计完成固定资产投资68401万元。过去四年,三岔河镇产业结构不断优化,转型升级加快推进,镇域环境不断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全面进步,政府执政转变自身建设不断加强。

今后五年,是该镇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是调整优化经济结构的黄金时期。未来五年,三岔河镇将围绕预期目标,持续精准发力,坚决实现贫困对象脱贫目标;持续推进产业发展,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进项目建设,着力夯实发展基础;持续推进集镇建设,着力提升人居环境;持续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构筑绿色宜居家园;持续发展社会事业,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持续推进改革,加强三岔河开放建设;持续推进依法治镇,建设法治三岔河。

 

 

网络备案 云南网 监ICP备案
53092103202009

滇公网安备 53092102000004号

网络备案

云南网监110
报警服务